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兼公诉局局长朱春美至看守所提审并听取意见
2017-03-06 10:37:00  来源:

  

    

    3月2日,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兼公诉局局长朱春美副至看守所就自己承办的一起寻衅滋事案提审犯罪嫌疑人,在讯问中,朱检对犯罪嫌疑人唐某开展法制教育,唐某表示认罪伏法,并表示会好好改造,重新做人。

  提审结束后,朱检又至看守所,与看守所所长赵振清进行了交流,就近日相关案件羁押的必要性听取了意见,并进一步听取了赵所长对我院刑检部门的意见和建议。赵所长表示,检察机关在换押、着装等方面都比较规范,建议检察机关在提审时尽量避开在押人员吃饭时间及尽量不要安排在节假日提审,特殊情况需要提审时及时与看守所提前沟通。朱检对看守所的工作表示理解和支持,并希望与看守所加强沟通和联系,促进我院不断规范司法行为,朱检建议看守所能将监管中发现的监督线索及时向我院提供,共同促进刑事诉讼的顺利进行。 

  编辑:孙海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