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市人大常委会莅临我院调研刑事检察工作
2017-04-25 15:15:00  来源:
   
   
   
   

  4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田之本一行7人莅临我院专题调研刑事检察工作,征求刑事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我院吴文彬检察长、朱春美副检察长以及公诉、侦监、未检、研究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朱春美副检察长专题汇报了2014年以来我院刑事检察工作情况和主要成效,刑事检察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以及进一步做好刑事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吴文彬检察长认为,我院刑检部门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队伍,上级院对刑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全市是一面旗帜。同时,吴检对刑检工作提出“五个聚焦”:一是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履行刑事检察职能;二是聚焦诉讼监督,充分体现“三个效果”统一;三是聚焦司法改革,积极适应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四是聚焦创新创优,不断开拓刑检新品牌;五是聚焦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敢于担当,敢于亮剑的刑检队伍。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之本我院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双方行座交流并就如何准好市人大常委会专题审议工作达成了一致意印倩 

    

  编辑:孙海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