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市检察院开展“政法干警永远忠于党”主题演讲比赛
2017-04-27 10:05:00  来源:

   

   
   
   
   
   
   
   
   
   
   

  “虽然我只是一名普通的人民检察官,犹如沧海一粟、静静流淌,但我既然选择了检察事业,就选择了忠诚、选择了无悔……”426日下午,我院开展“政法干警永远忠于党”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比赛邀请5名专业评审进行现场评判。 

  演讲比赛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中正式拉开序幕。我院10位参赛选手按照抽签序号依次上台演讲,围绕“政法干警永远忠于党”的演讲主题展开激烈角逐。在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表现出色,巧妙的结合身边人身边事,配合丰富的肢体语言,贴切的语句将“政法干警永远忠于党”这个演讲主题阐述的生动丰富。尤其是第10号选手孙雅婧更是表现突出,她铿锵有力的话语,执着干练的形象,以一篇《红岩精神—忠诚的力量》透射出对检察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决心,更是以怀揣着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满腔激情将演讲现场带入高潮,赢得全体干警阵阵热烈的掌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对参赛者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体语言、主体形象和会场效果等几个方面评判,最终本次主题演讲比赛侦监科孙雅婧获得一等奖,公诉局顾晏、研究室季红芹获得二等奖,侦监科瞿艾君、公诉局杨蓉和公诉局王建莹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的开展充分展示我院检察干警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公正司法、无私为民的高尚情操,弘扬了队伍正气,鼓舞了干警士气。(印倩) 

    

  编辑:孙海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