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市“政法干警永远忠于党”巡回演讲走进检察院
2017-06-16 17:13:00  来源:

   

   

 

  

   

 

  

   
   
     
    
     
   

 

  

  2017年6月12日下午,泰兴市“政法干警永远忠于党”巡回演讲活动在泰兴市人民检察院开展。由泰兴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吴永祥主持。
  来自泰兴市政法系统的6名演讲者生动地展现了政法系统一个个政法干警的故事,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为在场观众献上了精神大餐。
  各位演讲者精神饱满,激情飞扬,青春洋溢,或娓娓道来、或铿锵有力、或冷峻深情。

  活动结束后,泰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文彬深有感触:这些演讲中提到的干警身上集中体现了政法队伍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秉公执法、开拓创新的优秀品格,恪尽职守、忘我奉献、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优良作风。

  他希望本院的干警要以身边的好党员为榜样,坚定不移地做党的忠诚卫士、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全力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

  编辑: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