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文彬检察长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全省第二次网信工作会议精神
2017-08-11 09:25:00  来源:

   

   

  吴文彬检察长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全省第二次网信工作会议精神

   

  吴文彬检察长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全省第二次网信工作会议精神1

  87日下午,我院党组书记、吴文彬检察长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全省第二次网信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院领导通报全省检察机关廉政风险点排查情况、部署深化司法责任制改革和下半年检察重点工作讲话精神,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检介绍了省院网信工作会议召开的情况,传达了省院领导关于网信工作的讲话精神,并交流了作为基层院检察长参加全省网信工作会议的体会和感受,主要是五个“关键词”:一是顶层设计,二是亲力亲为,三是硕果累累,四是善谋能干,五是智慧苏检。 

  吴检要求,全院干警要做好五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院网信工作会议精神:一是要迅速行动,在“学”上取得实效;二是要提高认识,在“转”上取得实效;三是要强化实践,在“用”上取得实效;四是要善于思考,在“智”上取得实效;五是要开拓创新,在“优”上取得实效。 

  吴检还传达了省院领导通报全省检察机关廉政风险点排查情况、部署深化司法责任制改革和下半年检察重点工作讲话精神,要求全院干警做好“八项工作”,认真加以贯彻落实:一是要高度重视,着力做好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二是要精心组织,着力做好第二批员额检察官遴选工作;三是要加强谋划,着力做好内设机构改革工作;四是要抢抓机遇,着力做好公益诉讼工作;五是要保持定力,着力做好职务犯罪惩防工作;六是要聚焦主业,着力做好法律监督工作;七是要牢记使命,着力做好党的十九大召开安保维稳工作;八是要履责担当,着力做好队伍建设持续发展工作。 

  编辑: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