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刘素美副检察长带队看望司法救助儿童
2017-08-18 17:05:00  来源:

   

   

   

  2014年小安父亲因为交通肇事死亡,其母亲早年过世,七岁不到的孩子成为孤儿,由年纪已大的爷爷奶奶抚养。我院在办理交通肇事案件中发现这种情况后,即将小安列入司法救助对象。此后我院每年多次关心、看望该儿童,先后帮助其办理了户籍及孤儿证(其母亲没有身份证明)、联系泰兴市浙江商会给予孩子学习教育全程救助、去孩子学校联系校长老师关注孩子的学习及心里成长、联系泰州电视台“小范帮你忙节目”拍摄专题节目呼吁社会救助等。 

  现小安已经上小学四年级,2017815日上午,我院刘素美副检察长带队看望李平安。在小安家中,检察人员对小安了进行心里疏导,勉励孩子好好学习,对未来要充满希望,将来能够更好地孝顺爷爷奶奶,为社会多做贡献。刘检一行还自己出资购买了衣服、牛奶、儿童食品等送给小安。 

  小安的爷爷奶奶非常感谢检察人员的关爱。刘检表示,我院将继续关注孩子的学习和成长,让爱心接力。 

    

    

  编辑: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