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组民主生活会和党组扩大会迅速贯彻落实省院对市院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精神
2017-10-19 11:08:00  来源:

 

 

 

 

   

 

 

 

  1016日下午,我院党组书记、吴文彬检察长主持召开党组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省院党组《关于对泰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情况的反馈意见》精神,对照反馈意见,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研究整改举措。吴检要求整改措施要做到“六个注重”:一是注重班子自身建设;二是注重机关党建工作;三是注重思想政治工作;四是注重内部管理监督;五是注重规范司法行为;六是注重提高岗位素能。 

   1017日下午,我院党组书记、吴文彬检察长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进一步做到“四个明确”即:明确整改举措、明确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明确整改效果,确保省院巡视组反馈的问题都能整改到位、整改彻底,切实通过整改,努力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促使我院科学健康跨越发展。 

  编辑: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