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市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18-04-20 14:33:00  来源:

   419日下午,按照 “学《红海行动》·守检察初心·铸铁军队伍”专题教育活动要求,我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市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海云主持。

  此次大会分三个议程:一是观看警示教育片;二是远离酒驾警示教育;三是消防安全教育。 

  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常态管理严管厚爱》。 

  随后,由公诉局二科科长何璇授课,主题为《远离酒驾》,从危险驾驶的种类、危险驾驶的危害、危险驾驶常见误区、危险驾驶的处理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酒驾的危害性。 

  黄组长希望大家守住底线,不犯低级错误!不管是院领导还是部门负责人,都要树立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管理好自己、带好队伍。刚刚何璇同志讲解的危险驾驶误区,大家一定要牢牢记住,不可存在侥幸心理。务必紧起来、严起来,心有所惧,行有所止。 

最后,由消防培训教员缪海波进行了《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消防安全教育,引起了较好的反响。
  编辑: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