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兴市检察院召开泰州市院第一巡察组对泰兴院巡察回头看动员会
2018-08-17 09:32:00  来源:

  814日下午,我院召开泰州市院第一巡察组对泰兴院巡察回头看动员会,会议由我院吴文彬检察长主持,泰州市院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和我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三项议程:一是市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第一巡察组组长华为民作动员讲话;二是吴文彬检察长作表态发言;三是对泰兴院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 

  市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第一巡察组组长华为民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回头看的重要性;二是明确工作重点,认真做好巡察回头看的后半章;三是围绕总体安排,努力推动巡察回头看的整体实效;四是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巡察回头看任务。 

  我院吴文彬检察长代表全院人员作表态发言,主要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市院巡察回头看部署任务;二是全力以赴重配合,坚决支持市院巡察回头看监督工作;三是一着不让抓整改,坚决落实市院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 

  动员会后,市院第一巡察组相关成员和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到一楼悬挂举报信箱,彰显巡察回头看工作公开透明力度。 

    

  编辑: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