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炫!酷!“展望2020·展示泰检芳华”文艺汇演圆满举办
2020-01-19 11:43:00  来源:泰兴市检察院

  经过紧张而充分的准备,1月17日,泰兴市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展望2020展示泰检芳华”文艺汇演活动,在丰富干警文化生活、陶冶道德情操的同时,强化了干警检魂意识,为推动新年度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奠定了基础。

  这次文艺汇演特邀专业评委进行点评打分,由费苍昊、朱晴霞、肖婕、吴哲奇主持。

  汇演开始前,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文彬发表了新年贺词。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迎接鼠年的到来!

  握手辞行的2019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这一年,全院人员落实中央、省市委和上级院决策部署,按照“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总要求和“稳进、落实、提升”总基调,充分发扬“三个不相信”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业绩。

  这一年,全院人员充分认识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努力奔跑、勇于追梦,用汗水浇灌收获,以业绩体现贡献,该院在泰州市检察系统综合考评中被评为“泰州市先进基层检察院”,还获得了“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全国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江苏省文明单位”“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并被省院记集体三等功。

  这一年,全院人员大兴实干之风,致力高质量发展,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办理的4起案件获评全国、全省检察机关典型案例,6个集体、37名个人获全国、省、市表彰。

  这一年,全院人员注重改革创新,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打造了“公益邮路”、“事实孤儿”等一系列创新品牌,其中,关护“事实孤儿”的做法被国家12个部委联合发文在全国推广!

  这一年,全院人员坚持苦练内功、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司法公信力不断提高,队伍满意率不断攀升,得到市委、市政府和上级院以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上级检察机关和地方党委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院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是社会各界关心支持的结果。在此,我谨代表院党组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吴检祝愿:

  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阖家幸福!

  文艺汇演以院领导班子成员共同朗诵的《实干是咱们泰检人的风景线》拉开序幕, 伴随着炫彩的灯光和绚丽的大屏,舞台的热情瞬间点燃。

  独唱、合唱、舞蹈、相声、哑剧、小品、古筝独奏、脱口秀等各类节目应有尽有!

  整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编排巧妙、精彩纷呈,充满了欢乐和谐的氛围。中间穿插知识竞答,大家纷纷抢答。

  独唱《亲爱的 我不能没有你》情深意切

  女声独唱粤语歌曲《月半小夜曲》别有一番风味

  哑剧《又一个钉子》妙趣横生,发人深省

  二胡奏唱《我和我的祖国》,前奏一响起,大家忍不住轻声哼唱

  舞蹈串烧独树一帜,让人眼前一亮,忍俊不禁

  男生独唱依然是陆怀远的保留节目,这次《鼓楼》依然保持了高水准

  古筝弹奏《大鱼》空灵而美好

  脱口秀《我成了老赖》是今年的创新节目,很有普法教育意义

  抖音火了很多歌曲,其中就有《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男声独唱,情深意切

  今年独唱不少,一首《红旗飘飘》慷慨激昂

  歌舞表演《回娘家》出场特别,舞美用心,引发全场互动

  小品《老同学》映射社会百态,大家眼前一亮,更被检察官的演技所折服

  《关于爱情》有太多话要说,相声来告诉你

  汇演的最后,刑检部门带来了《我们都是追梦人》将整场汇演推向高潮。

  所有的节目,各有特色、个个出彩!最后,歌舞表演《回娘家》获得了特等奖,小品《老同学》获得了一等奖,小人舞、男声独唱《鼓楼》获得了二等奖,哑剧《又一个钉子》、大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相声《关于爱情》获得了三等奖,吴哲奇获得了最佳风采奖,费苍昊获得了最佳主持奖,王俊获得了最佳表演奖,高云获得了最佳参与奖,陆怀远获得了最佳歌喉奖,《又一个钉子》获得了最佳创意奖,刑检部门获得了最佳组织奖。

  此次文艺汇演, 不仅丰富了全院干警的文化生活,更加强化了检察干警的检魂意识,为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和促进检察工作取得新进展、再上新台阶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大家赶紧为你们心中的最佳投票,我会将人气最高的节目抖音呈现!留言入选后,排名第一的走心留言将获赠神秘大礼。

  编辑: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