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签收!中央政法委“法治号”递来了“橄榄枝”
2020-11-16 09:19:00  来源:泰兴市检察院

  《法治日报》是中央政法委机关报,党在政法战线的主要喉舌,党和国家在民主法治建设领域的重要舆论阵地。

  “法治号”是法治日报社开发建设的法治新闻资讯法律服务聚合平台,兼具法治资讯传播、视频直播发布、法律数据查询、公共法律服务、法治舆情监测、账号入驻互动等功能的中央级法治新闻资讯法律服务聚合平台。以账号入驻为中台,以客户端和小程序为展示前端。

  2020年10月中旬,泰兴市人民检察院主动入驻“法治号”,以“晶晶说法”为名开始了“法治号”的征程。

  栏目化推送,品牌化运营,“晶晶说法”迅速成长,10月成功上榜!

  “晶晶说法“将继续保持更新频次,发布原创作品,胸怀法治宣传大局,把法治实践、媒体融合和法治宣传融合起来,努力在构建“大法治”传播格局中发挥泰兴市检察院的作用!

  编辑: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