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泰州、泰兴两级检察工作情况通报会
2017-01-24 20:37:00  来源:
    
  
   
   

 

  

   
   
   
   
   
   
   
   
   
   

 

  

  12月15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络,主动接受群众监督,不断深化检务公开,我院召开泰州、泰兴两级检察工作情况通报会。泰兴市人大常委会王克毅副主任、市政协刘建副主席,以及市人大、市政协的领导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泰州市人民监督员,泰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反贪局局长丁军青、反贪局综合处副处长任晓军、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参观了新建办案工作区和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并参加了泰州、泰兴两级检察工作情况通报会,会议由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素美主持。 

  会议开始前,全体领导、代表委员、人民监督员参观了我院新建办案工作区和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包括办案工作区的询问室、讯问室、侦查技术室和检察为民服务中心的律师参与化解和代理涉法涉诉信访工作办公室、心理疏导室、检察长接待室等。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泰州市检察院专题片《转型创新中的新作为》,随后,泰州市院党组成员、反贪局局长丁军青,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文彬分别通报了泰州和泰兴两级检察机关工作情况。 

  与会代表委员充分肯定两级检察机关一年来在服务大局、保障民生、推进改革、创新创优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我院的业务工作,打造的“一线工作法”、“预防邮路”、“晶晶说法”新媒体检察、360°服务平台等特色品牌给予赞扬,尤其对我院司法工作便民利民的做法给予较高评价。并从加大宣传力度、加大监督力度、深化检务公开等方面对明年检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两级院领导感谢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将在谋划新的一年工作时认真研究落实,确保在建设“强富美高”泰兴新篇章的征程中有新作为、新提高、新形象,为我市实现“再创一个创新转型跨越发展黄金期”的总体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孙海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