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夏行荣获“全省检察机关优秀办案检察官”!
2022-01-27 10:00:00  来源:泰兴市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办案团队专业化建设,12月28日上午,江苏省检察机关召开“守望正义 检徽闪耀”办案故事讲述会。

  会上宣读了《关于通报表扬2021年度全省检察机关优秀办案团队和优秀办案检察官的决定》。

  我院第三检察部主任夏行被评为优秀办案检察官,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这份荣誉来之不易,夏行实至名归!高墙内,他注重监管场所安全、积极维护在押人员合法权益、打造二维码约见检察官系统,率先探索羁押期问表现纳入量刑工作机制。高墙外,他坚持每周巡查、集中教育日巡查,定期走访跟踪教育,用自己的行动在社区矫正对象中树立了检察权威。

  夏行善于思考,积极谋划专项监督行动,先后就违反法院“禁止令”"无证驾驶”暂予监外执行情形消失”开展多个专项监督行动。

  夏行深入研究,积极参与社会综合治理,带领科室干警打造"归途曙光”再犯罪预防联动机制,联合司法局、民政局出台《关于归途曙光预防再犯罪救助帮扶实施办法》,联合司法局、人社局等部门为归途人员提供岗位信息、开展技能培训…….让“归途人品”受到教育、心存敬畏、得到温暖,从“迷途"走上“正途”,将社会治理"最后一米”打造成“最实一米。

  编辑: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