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党组书记、吴文彬检察长主持召开党组会研究贯彻全市检察机关网信工作推进会举措
2018-10-09 09:00:00  来源:泰兴检察

  108日上午,我院党组书记、吴文彬检察长主持召开党组会,研究贯彻全市检察机关网信工作推进会举措。

  会上,吴文彬检察长提出四点贯彻落实举措:一是在思想上要更加重视网信工作,院领导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带头推进网信项目;充分认识到网信工作的重要性,将其作为未来工程、重点工程来认真打造;二是在工作上要更加推动网信应用,对于省院开发的网信项目要认真应用,让网信工作为办公办案插上“腾飞的翅膀”,应用情况及时反馈上级院,为上级院积极提供“金点子”;三是在成效上要更加注重网信研发,在应用好省院开发的网信项目的同时,注重自行研发网信项目,体现泰兴特色,形成“泰兴样本”;四是在作风上要更加明晰网信责任,真正推动网信工作在我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