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院何建明副检察长莅临泰兴市检察院调研扫黑除恶工作
2018-11-16 10:36:00  来源:泰兴检察

  1112日下午,泰州市院副检察长何建明、公诉处长洪春、副处长张咏臻一行莅临泰兴市检察院调研扫黑除恶工作,泰兴市检察院吴文彬检察长、朱春美副检察长、刑检部门及公安机关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何建明副检察长一行听取了泰兴市检察院对扫黑除恶工作、徐乐等人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案案件办理等情况的汇报,并听取公安机关与会人员意见和建议。何建明副检察长充分肯定了泰兴市检察院在扫黑除恶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对徐乐等人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案的办理提出明确意见,并就泰兴市检察院扫黑除恶下一步工作提出如下五点工作要求: 

  一是要在精品案件方面有所表现;二是要加强大数据思维,充分考虑案件关联性;三是要加强证据收集和梳理,围绕涉黑恶案件特征深挖证据;四是要加强对工作中和具体案件办理中遇到的问题、难题的研究;五是要加强总结宣传,形成办案经验供大家共享,同时要引导干警深入思考问题。 

  编辑: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