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在全市检察工作会议上,王建武这样要求
2022-03-30 08:53:00  来源:泰兴市人民检察院

  3月9日上午,泰兴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工作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建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长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峰,市政协副主席刘建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华主持。

  王建武传达了市委书记张坤的批示精神,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市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

  王建武认为,在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泰兴检察工作报告高票通过。在2021年度泰兴市改革创新评选中,检察普法新平台——“晶晶说法”荣获一等奖第一名;在泰州市检察机关年终考核中,泰兴市检察院以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泰州市先进检察院”,并作为泰州唯一一家基层院被省检察院表彰为全省“五好”,创造了在条线争先创优的新高度。成绩来之不易,这既凝聚了全体检察干警的心血汗水,也体现了检察院党组一任接着一任干的执着和坚韧。

  王建武要求,一是围绕护航党的二十大这个主线,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法治环境;二是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全力护航泰兴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三是聚焦新时代法律监督这个主业,完善执法司法监督制约机制;四是夯实政治业务建设这个基础,持续锻造过硬检察铁军。

  编辑: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