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闻发布会
2018-06-29 16:58:00  来源:
 

 

我院召开新闻发布会

 

我院召开新闻发布会1

 

我院召开新闻发布会2

 

我院召开新闻发布会3

      2017年622日上午,我院面向媒体举办“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由党组成员、政治处吴永祥主任担任新闻发言人。泰兴电视台、泰兴日报、泰兴广播电台、智慧泰兴等新闻媒体参加会议。

首先,吴永祥主任从四个方面通报了我院上半年的工作情况。一是主动策应市委决策部署,履行检察职能更加有力;二是着力打造改革创新项目,检察内生动力不断强化;三是自觉接受内外监督制约,规范司法意识不断增强;四是奋力打造一流检察队伍,整体形象素质得到提升。

随后,媒体记者针对举报宣传周、职务犯罪查办、重大疑难复杂案件办理情况和检察机关对人民群众的举报都有什么保密、保护措施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现场提问,吴主任均予以一一解答。各家媒体对新闻发言人清晰、明确、有力的回答表示满意和感谢。

最后,媒体记者和在场代表观看了我院制作的《邮路青莲分外香》、《执正义之剑 护美丽泰兴》和《消失的原告》三部宣传片,给予了一致好评。(印倩)

  编辑: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