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为群众办实事】“衣”往情深 爱在检察
2021-12-29 16:03:00  来源:泰兴市人民检察院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12月13日上午,泰兴市检察院积极响应全国人大代表、泰兴市邮政公司江平路支局局长、泰兴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何健忠倡议,组织全体干警参与“衣往情深 爱在检察”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朱华带头捐赠冬衣。

  在启动仪式上,何代表热情洋溢、激奋人心地宣读倡议,泰兴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永祥介绍了活动开展情况,本次活动从12月8日开始到10日结束,全院干警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心,将自己家里的衣物精心挑选,拿出质量好、成色新、整洁干净的衣服分类装好捐献出来,还有很多干警直接捐出新衣服。短短三天时间,捐赠衣物共计300余件,不仅让闲置的衣物继续发挥它们的使用价值,同时让需要帮助的人们都感受到了泰兴检察的温暖与关怀。

  随后,朱检代表干警将捐赠的衣物与何代表进行交接。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泰兴市检察院“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生动实践,通过这次活动,全院干警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争做公益事业的践行者。

  编辑: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