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最新公告
2022-03-30 10:35:00  来源:泰兴市人民检察院

  根据《泰兴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2022 年第8号通告》 精神,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检察诉讼服务工作,满足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经研究决定,泰兴市人民检察院 12309检察服务中心自2022年3月18日起,有序恢复现场接待来访群众、法律咨询等业务。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来访人员须按规定自觉做好疫情防护措施。江苏省内来访人员请主动出示身份证件、健康码、行程码,以备查询;省外来(返)泰或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低风险地区的来访人员须主动出示身份证件、健康码、行程码及48 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如有异常或不配合检查、登记的,不得进入12309 检察服务中心。

  二、因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提倡通过来信、来电、网络等非接触方式反映问题、表达诉求。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严格落实“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的工作要求,及时认真回复答复群众,努力提高优质高效的检察服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泰兴市人民检察院

  2022年3月18日

  编辑: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