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全力在疫情防控大考中交出更好的检察答卷
2020-02-19 09:31:00  来源:泰兴市检察院

  “关键时刻多亏了你们啊。”在泰兴与高港交界处的交通卡口,一位司机大声说道。

  2月18日下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文彬来到我院协助值守的交通卡口、社区管控岗位,巡查的同时为检察干警们鼓劲加油,带班轮流巡查值守情况的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海云一同参加。

  在交通卡口,负责人员调动的泰兴市汽车维修行业管理所所长周冬泉对检察院党员突击队的表现赞不绝口。他将这些天干警们的表现反映给吴检,不管分配到什么任务,检察院的同志都能协同原有值守力量不折不扣完成,不怕苦不怕累,值得点赞。

  吴检勉励值守党员:疫情防控越到关键时刻,我们院的党员先锋队越要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当好守门员,用心用情用力答好疫情防控的考卷。

  来到西郊社区的管控岗位,吴检主动当起了宣传员,将普法手册递到群众手上,并叮嘱值守的干警越到关键时刻,越不能掉以轻心,社区防疫工作要再推进。

  “先量下体温吧。”吴检一行刚到华泰社区的管控岗位,就感受到了这个点的忙碌。

  “你们辛苦了,我这次来主要是给大家鼓劲加油的,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我们一定要坚持,用我们的检察力量筑起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健康的坚实堡垒,全力在疫情防控大考中交出最好的检察答卷,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我们必将取得胜利。”吴检希望大家继续严防死守,继续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依法依规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