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辉带队“进园区、访企业”擦亮“泰满意”法治营商环境品牌!
2020-09-21 09:15:00  来源:泰兴市检察院

  “这个问题困扰我们企业很久了,真的感谢政法机关现场支招。”

  “劳务纠纷的相关法律问题,你们的指导真是让我们受益匪浅。”

  为全面落实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工作部署,进一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打响“无难事、悉心办”的”泰满意“法治营商环境品牌,2020年9月17日下午,泰兴市政法系统开展“进园区、访企业”服务活动。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辉带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双山、市人民法院院长杨旭波、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文彬、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光明、市司法局局长孔兵、相关政法部门人员、信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议程。

  一是调研高新区企业

  此次刘辉书记一行调研了园区江苏万基传动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科兴电器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厂区、听取了讲解,感受了企业的发展和规划。

  调研江苏万基传动科技有限公司

  调研江苏科兴电器有限公司

  二是召开座谈会

  泰州远大家俬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相关人员参与了座谈。

  座谈主要征求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需要政法机关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8家企业相关人员畅所欲言,现场提问,政法机关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的解答将现场氛围一度推向高潮。

  吴文彬检察长结合检察职能现场进行了表态。

  泰兴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何璇对企业人员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了专业分析。

  座谈总结时,刘辉书记提出四点意见:

  一要强化政治意识。

  二要强化服务意识。

  三要强化主动意识。

  四要强化法治意识。

  编辑: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