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抗疫一线】言为心声,泪目感动!逆行是为了更好地前行!
2022-03-30 10:13:00  来源:泰兴市人民检察院

  她说:到疫情防控一线去,我其实没有想太多,这是一名党员应该做的。(张秀婕)

  他说:我习惯告诉自己干就是了,我是党员,我先上。(戴小虎)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员就是先锋,冲在一线的泰兴检察人,说出了自己的心声,也深深感染了屏幕前的你我。

  (图为鞠晓曦登记管控区人员信息)

  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非常辛苦,工作时间长,工作强度大,这一次在核酸检测点与他们并肩作战,我感受非常深,欣慰于能尽自己所能融入检察人的力量。大家井然有序配合着我们的各项工作,让我充满了干劲。作为党员,有一分热,发一分光,胜利终将属于同心战“疫”的泰兴人!

  (图为王菲在核酸检测点进行人员疏导)

  在这特殊时期,自己的微薄之力,只是点点微光,但“志”在心中,“愿”在行动。逆行不独行,微光成束,聚沙成塔,必将驱散阴霾。

  (图为方芹在社区检查场所码张贴情况)

  大家都非常配合社区各项规定,已经提前做好了疫情防控措施,例如兴燕社区的各个门面店都已经把场所码贴在了醒目的位置,民众的防范意识很强。

  (图为顾莹在社区登记信息、测量体温)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将小我融入大我,将自身融入到时代发展的洪流中去,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董高天

  3月13日,根据党组织安排,前往跃进社区支援。初始,我尚有一丝紧张和担忧,在实际参与到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之后,我看到了社区工作人员高效严密的工作部署,看到了医务人员废寝忘食的工作,看到了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看到了社区居民的协作配合。我坚信,胜利就在眼前!

  (图为丁歆蕴穿上防护服登记管控区人员信息)

  只有穿上这身衣服,才能感同身受大白们有多辛苦,一遍遍耐心劝导排队的人群保持安全距离,录入每个待检者的信息,闷热的天气下,衣服被汗水一遍遍打湿,手指被汗水浸泡得发白……致敬所有为疫情防控奉献的医务工作者、志愿者们 ,愿疫情退去,你我皆无恙。

  编辑: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