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团部分全国人大代表莅临泰兴视察预防邮路工作
2017-10-23 19:13:00  来源:

  

    

  

   919日上午,江西团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在最高检反贪总局三局专职副书记任长义、江西省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元生、江西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徐胜平、江苏省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汪跃、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祥凤、泰州市检察院李军检察长、泰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云、我院吴文彬检察长、泰兴市邮政分公司总经理孙越栋、全国人大代表、泰兴市邮政公司江平路支局局长何健忠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泰兴视察预防邮路工作。 

  活动分为四个议程:一是参观预防邮路志愿者之家,听取我院检察官助理张丽讲解“预防邮路”情况;二是观看泰兴市检察院预防邮路专题片《邮路青莲分外香》;三是观看预防邮路志愿者表演“三句半”节目;四是参观全国人大代表、泰兴市邮政分公司江平路支局局长何健忠工作室,并互动交流。 

  编辑: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