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吴文彬检察长前往济川药业举行“检润民企”办公室揭牌仪式
2018-10-12 14:10:00  来源:

  按照市院“检润民企”工作要求,我们设置了泰兴市人民检察院驻济川药业“检润民企”办公室,进一步服务保障非公企业发展。

  10月11日下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文彬、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于亚明、经济开发区检察室副主任陈军以及研究室工作人员前往济川药业,与省人大代表、济川药业集团董事长曹龙祥、集团副总经理孙荣进行了座谈。
  座谈一开始,吴检就表明了来意:一是感谢济川药业对泰兴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二是探讨检察机关服务民企的思路和举措,倾听济川药业的意见和建议;三是举行泰兴市人民检察院驻济川药业“检润民企”办公室揭牌仪式。
  曹龙祥董事长对吴检此次走访和信任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检察机关主动服务大局、服务企业、强化担当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检润民企”办公室的成立,有助于检企双方实现智慧的碰撞,达到“亲上加清”的效果,推动融合关系,实现良性互动。
  吴检强调,为了充分发挥济川药业“检润民企”办公室的作用,一是要着力体现检察担当,二是要更加精准提供服务,三是要构建新型检企关系。
  最后,吴文彬检察长和曹龙祥董事长共同为“检润民企”办公室进行揭牌,并合影留念。

 

 

 

 

 

 

 

 

 

 

 

 

 

 

  

  编辑: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