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兴市检察院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庆祝重阳节活动
2018-10-16 14:25:00  来源:泰兴检察

  金秋十月,风景如画!值此重阳佳节到来之际,我院精心准备,用心策划,组织老干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10月13日上午,我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吴永祥一行陪同退休老干部参观了白马海军诞生地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海军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文彬召开了工作情况通报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吴永祥主持。

  会上,吴检代表院党组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诚挚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对退休老干部为泰兴检察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吴检指出,虽然老干部们离开了原先的工作岗位,但仍然不遗余力地用各种方式继续为人民服务,充分展现了“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风采。

  随后吴检从五个方面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作了汇报:一是服务大局更加有力;二是主责主业更加精准;三是改革创新更加深化;四是智慧检务更加突出;五是队伍建设更加过硬。

  吴检殷切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运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一如既往地对检察工作给予关心、指导和帮助,围绕检察中心工作,敞开心扉提出有价值的宝贵建议,为检察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最后,吴检代表院党组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重阳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编辑: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