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吴文彬检察长回访城区物业管理专项整治
2020-09-27 11:08:00  来源:泰兴市检察院

  按照《关于明确市领导挂钩联系城区物业管理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和7月17日召开的城区物业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部署,9月22日下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文彬带领市住建局、街道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回访城区物业管理专项整治,检查整治进度、排查存在问题、协调相关矛盾,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吴检一行先后走访了襟江花园和瑞丰家园,了解各小区物业管理专项整治存在问题销号情况。吴检现场听取了社区关于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目前襟江花园物业管理存在的问题已经全部得到了整改,瑞丰家园仅剩增加电动车充电装置一项问题正在计划实施中。

  吴检指出,小区物业管理与居民日常生活休戚相关,关系到城市高质量发展、文明城市品质提升。吴检希望有关责任部门协调帮助社区尽快解决问题,进一步加快整改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编辑: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