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比赛归来,党组为他们准备的仪式感暖暖的
2022-04-19 09:08:00  来源:泰兴市人民检察院

 “我代表院党组对参加十佳辩论赛的同志表示感谢,首先要感谢孙雅婧同志,不辱使命、能征善战,取得了好成绩,为我院争光。其次要感谢一起参赛的其他同志,他们认真地备战、积极地参赛,在赛场上表现出的那种不服输的拼搏精神让我们敬佩。今后,只要大家有勇于挑战自我的勇气,院党组就会全力的支持。”

  4月18日上午,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华对参赛的选手表示祝贺和勉励。

孙雅婧分享了参赛心得——在动力和勇气的驱使下,她认真准备相关法理知识、不断学习全国公诉人辩论大赛的精彩瞬间,在网上搜索辩题自行加练,胸有成 竹迈入了辩论赛的竞技场。

  她由衷表示,成绩的取得得益于院党组的重视与关心、一颗挑战自我的勇气和决心。她将保持不断学习的劲头,培植典型案例、有重点有特色有亮点地开展工作,不负青春韶华!

赛事回顾

  4月14日—15日,泰州市检察院举办辩论赛复赛暨“十佳辩手”评选活动。

  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孙雅婧从42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十佳辩手”。

  据悉,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华履新以来,最关心的就是全院干警的专业化素能建设。在以朱检为班长的院党组的坚强领导和细心谋划下,全院组建了18个专业化团队,分工科学、协作密切,形成“单兵突击、团队协同”的工作模式;常态化开展“先锋讲坛”等岗位练兵活动,带动全院干警真正学、全员学、深入学、务实学、常态学,营造出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出台争先创优积分管理办法,并建立争先创优奖励机制,调动起全体干警加油干、拼命干、使劲干的劲头。精神状态、能力作风接续提升、攀高走强。

  编辑: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