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最美青年人物来啦!
2020-04-26 08:33:00  来源:泰兴市检察院

  近年来,全市广大青年牢记使命责任,激扬青春之志,奉献青春之力,积极投身在经济建设的火热一线,活跃在服务社会的广泛领域,充分彰显我市新时期青年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

  我院封卉同志被市委宣传部、团市委授予2020年“最美青年人物”先进典型荣誉称号。

  

  

  封卉同志2018年9月获泰州市检察机关组织的PPT案件汇报竞赛一等奖,2019年9月获泰州市检察机关组织的刑事案件汇报比赛团队三等奖和个人PPT制作演示第三名,2019年12月在泰州市院组织开展的“小课堂”现场讲课评比活动中获第一名,被评为“精品小课堂”。

  

  因工作表现突出,在2019年和2020年,连续两年被泰州市人民检察院荣记个人三等功,还曾被评为泰州“最美检花”,被我院授予个人嘉奖。

  编辑: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