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守护者说』加强“三类场所”监管!10家单位“未”你而来
2020-04-27 16:17:00  来源:泰兴市检察院

  “我认为除了加强对孩子的教育,对家长的引导也必不可少,这个需要补充到工作意见里。”

  “我建议建立相关的儿童心理专家的数据库,在法庭教育时有他们的加入,会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酒吧的营业性质值得我们思考,不能让有些经营者钻法律的空子。”

  2020年4月26日上午,一个特别的工作交流会在泰兴市检察院召开,各单位的代表畅所欲言,只“未”你而来——加强“三类场所”监管,协同保护未成年人。

  “三类场所”,指容易引起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或遭受侵害的宾馆/酒店、网吧、KTV/酒吧等场所。

  会上,泰兴市公安局、泰兴市检察院分别通报了五年来发生在“三类场所”的违法治安案件以及涉未成年人犯罪案件。

  各单位就整合力量、互通信息、统一行动发表了意见,讨论了《关于加强“三类场所”监管协同保护未成年人的工作意见》初稿。

  最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春美讲话。

  朱检指出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是各单位职能之一,未成年人是国家和家庭的希望,在未成年人身上做多少工作都不为过。希望各单位加强合作,提升效率,在社会综合治理体系中为我市作贡献。

  此次会议由市检察院、法院、公安局、教育局、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人カ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共青团泰兴市委员会、妇女联合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10家单位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427084015

  

  微信图片_20200427084021

  

  微信图片_20200427084027

  

  微信图片_20200427084032

  

  微信图片_20200427084038

  

  微信图片_20200427084043

  编辑: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