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三水”有客来,乐乎哉!
2020-05-28 08:32:00  来源:泰兴市检察院

  5月27日上午,姜堰区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到泰兴市检察院交流工作,双方领导班子成员就队伍精气神、争先创优、素能提升、严管厚爱等举措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文彬从秉持一种理念、发扬一种精神、传承一种作风三个方面总结了泰兴检察院精神面貌,从优化营造工作氛围、强化履职担当意识、深化工作推进效果、细化严管厚爱措施四个方面介绍了该院工作的总体情况。

  姜堰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孔维俊认真听了泰兴市院的介绍,认为泰兴成绩的取得在于工作“有神、有形、有法、有恒”、在于工作虎头不蛇尾,充满正能量;厚此不薄彼,工作均衡化;里应又外合,协作实质化;抓大不放小,管理人性化,并简要介绍了姜堰区院工作的特色亮点。

  两院分管领导就各自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气氛热烈,互动积极。

  吴检表示,此次姜堰区检察院来交流是对该院检察工作的认可,同时,也是对该院检察工作的激励与鞭策。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两家之间交流与沟通,取长补短,共同为泰州市检察院继续争当全省先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