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满满的仪式感!他们退休啦
2020-06-22 10:07:00  来源:泰兴市检察院

  听我说谢谢你

  因为有你 温暖了检察

  谢谢你 感谢有你

  检察更美丽

  我要谢谢你 因为有你

  检爱在心底

  今天,在这火热的盛夏,向前进、鲁秋良光荣退休啦!

  为了延伸本院“爱立方”暖心工程的关怀触角,院党组从2017年开始,为老同志退休开展“六个一”活动,即

  “召开一次欢送会,颁发一张退休证,发放一个宣传品,留言一次,合影一次,宣传一次”。

  在检察书香屋,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文彬与两名老同志进行交流。

  吴文彬检察长充分肯定了两位为我院建设和发展所作的贡献,对他们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检察战线奋战多年,把人生最美好的年华奉献给检察事业表示由衷的敬意。

  两名老同志感谢所有领导、感谢所有同事对自己的支持,表示会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

  颁发光荣退休证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奋力争先。”

  ——向前进

  “继续弘扬泰检精神,为检察事业添砖加瓦。”

  ——鲁秋良

  随后,两位老同志与各自所在部门人员齐聚会议室,大家展开了回忆、进行了热烈地交谈。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印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永祥、党组成员、政治部副主任冯蓓佳分别参加了座谈。

  编辑:印倩